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大馬趴趴走 -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2016年的第1篇 竟然還在寫著2015的文章
不加緊脚步不行呀 要戒掉"懶惰"這壞習慣
2016年人人都在寫新一年新的願望 我也來凑一脚



環游世界是我最大最大的願望!!  (我想應該是人人的吧 >///<)

轉了一圈 又回到原點




早在幾個月前 已收到了Hello Kitty Go Around會在12月份來到馬來西亞。除了興奮 還是興奮! 想起曼谷旅游回來后還能再去玩 心情超期待! 曼谷的文章還沒開始寫叻 喂`
第一時間拉著TA,打開電腦,  Google malaysia 網站, 訂票! 可想而知 我多心急呀``
爲啥這麽心急呢? 因爲因爲呀`上網買優惠比較多嘛~
如沒記錯, 有折扣20% 可惜的是我已錯過了此優惠 =(


























不過我也算幸運的, 雖然沒有Discount, 但有送Limited Badge!!! 很可愛呀Limited叻!!!
(Badge不是在售票區和進場門口redeem, 是在裏面其中1個area , 待會兒有照片指示, 請拉下看)

會選擇購買平日的票是有幾個原因, 第一 價錢比較合理 (說實話, 當我看到價錢時有種@#$%的心情=.=|| ); 第二 不想買了比較高價的票還需要人擠人去玩,拍張照片都要排隊 @_@
所以呀 最後我的決定絕對是對的!! 衹是有點心疼的是浪費了1天有薪假



hellokitty kitty cat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hellokitty kitty cat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發現卡通主題展很愛選擇VIVA HOME,距離上1次來到這地方N了吧~ (這間mall真的沒東西逛嘛 misdoubt emotion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平日出街的優勢- Parking特別容易找, 也不必排隊 xDD


上網購買的朋友有特別的counter排隊領取票


上網買了后, 他們會email你這一份Ticket,衹需要複印出來,到指定的counter領取票
每張票包含2張價值RM12.50的GAME VOUCHER, 一張游戲卷衹能玩一個游戲喲


驚喜!! 每張票都有附送可愛的吊牌
讓我們做個暫時的小孩 不理會他人眼光 吊著卡愛的吊牌1整天
(明明就是人人都在吊 所以不理會 shame emotion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工作人員很好人喲, 給了我們不同圖案的吊牌 =))

售票區有售賣超可愛的Hello Kitty家私~ 我看中那個小厨叻 喜歡粉粉的feel Extra hellokitty cat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幻想著有一天 會擁有PINK PINK的家

SANRIO家族摩天輪

工作人員會檢查是否有票才能進去拍照哦, 也需要排隊輪流拍照




第一次來到VIVA HOME的朋友們,或許不清楚門口在哪
不必擔心喲`` 因爲四周圍能看到它可愛的廣告 


門口有凱蒂貓迎接我們 hellokitty kitty cat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hellokitty kitty cat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旋轉木馬

夢幻啊~~!! 2邊有不同顔色凱蒂貓, 讓人困擾要哪1邊呀
可以選擇其中1邊, 專業人士幫忙拍照, 照片可以在裏面一個area觀看 當然要錢的喲




Hello Kitty(日文:ハローキティ)中文名稱為堤提貓或凱蒂貓
是日本的SANRIO公司於1974年所创作的卡通人物
(取之维基百科)



Hello Kitty Memory Garden 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 每一處都很好拍 


我好像很專業的說 哈哈 (自戀``=3=)


抱歉啦``這次的照片因爲我的多手, 導致照片都曝光了 (奔淚 嗚嗚嗚)


在這角落拍了不少滿意照片, 多虧了半個專業攝影師Y 
下次去哪兒都帶她去唄``負責拍照就好 xDDD  


和Y的合照 

 


最讓我失望的地方-CAFE
除了那凱蒂貓形狀的門口, 裏面完全不想拍照!!
環境衹是隨便放了幾桌白色桌椅 沒關係
食物飲料完全沒有誠意! 甜點也沒有kitty喵的圖案
價錢不便宜 也不好吃 超失望
和之前舉辦的Doraemon展天淵之別, 至少Doraemon甜點讓人心動 買了也開心



收拾心情, 不想爲了一個區而影響其他的~
繼續拍照去~~看到很多Game Booths 但我們每人衹有2張游戲卷 要好好選才行呢



Game Booths: BABY RACE
這個game是要在限定時間内,把球滾進洞里; 不同的洞不同分數, 讓BB前進
直到終點 才算贏, 就能得到你選擇的Baby公仔



我告訴TA 我要這個baby



看TA認真的表情 emote hearts love smiley valentines day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雖然 最後TA因爲差1步而得不到melody bb給我, 我已經很開心了 couple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這是這麽多的Game Booths中送的公仔最可愛!! lovely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看著他們在"鯊魚"口中轉來轉去 卡哇伊啊~ 
小時候的我們常常在FUN FAIR里玩的釣鴨仔
我們選擇不玩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爲看著其他人玩, 超難把他釣上來的吧!




這個GAME是在指定的時間内, 把指定顔色的球用吸管吸進去
在等待球"飛出來" 用身後的背著的籃子去接
看著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在裏面接球 成功了后走出來show給一旁uncle aunty看
他們還一直說 你年輕呀當然容易接到****的話
現在的工作人員真難做啊`` 



sanrio家族有猴子? 我才知道呢 呵呵 (慚愧中 >///<)


Kitty火車 


HELLO KITTY POST OFFICE




有Hello Kitty的印章哦 有玩手帳的朋友們可以過來收集 xD


圖上: 一張游戲卷可以換取一張明信片, 8種選擇, 都很精美呀,卡片會發光的喲
 可以選擇郵寄/ 收集 自己帶回家

圖下: Malaysia post office 推出限量版的郵票, 一本好像是RM75++ 



我當然選擇在這裏用掉一張游戲卷咯~選了這張代表性的明信卡
質量不得不稱贊呀``卡面會發亮的說
換取明信卡時 工作人員會給1張60cen郵票, 貼在右上角的格子
填上你家的地址和寫上祝福語, 在打印kitty貓的印章
再去到post office後面的紅墻有個羊羊郵差在等著你哦

 

把明信卡寄出去唄`` collection時間不知是真假;還一度擔心會收不到嗎, 擔心太多了
不到1個星期 我就收到了 開心 (撒花``)
但, 不開心的是被弄髒了少許 T^T



2隻破壞王 hellokitty kitty cat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好喜歡哦 hellokitty kitty cat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不得不説,這地方非常適合情侶來玩玩,不少場面適合情侶照哦
就連紅墻我們都不放過哈哈 有種在外國的feel xD




其實 場地不是很大的說~不過呀 我們這些拍照很"認真"的人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呢


Kitty or Me ? xDD


傻笑的我們 ♥♥

 

終于見到我最愛的melody了~~ mail hellokitty32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會喜歡上sanrio家族 也是因爲它 喜歡那粉粉的它   


另一個拍照的好場景 



金幣許願+許願卡衹需要一張游戲卷哦


Y選擇了使用游戲卷



TA說要學凱蒂貓祈禱的手勢 哈哈



我們3個 ♥  


深深被這角落吸引 超美的!!



整個展覽有2間Official Goods Shop
售賣的東西都一樣的, 選擇不多
都比較高價位~ 不過聽工作人員說是限量版的 外面找不到哦


超想把這款護照套帶回家呢! 還好我屬於理智型的 呵呵


最後 我衹選擇了這鎖匙圈做個紀念
工作人員和我解説 這鎖匙圈和一般的不相同 不會生鏽,也是malaysia特別版


就是這地方redeem Badges ; 若找不到, 可以試著問穿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哦


可以選擇款式哦~我和Y選擇了一樣的



這裏有售賣Tote Bag, 可以選擇chop 4個印章+ FREE Hello Kitty Limited Edition Badge


一張游戲卷可以換取一張照片哦



和Y選擇這個來玩, 靠運氣的說~我也差那一步 >///<


上網查說 hello kitty 會在特定日期出現展覽會場與大家見面



SANRIO大家族 


最愛melody 和布丁狗 







有售賣sticky糖果``包裝精緻 可惜我不吃糖果


還有 很多不同的Game Booths






很可惜的是沒有布丁狗呀 T^T
這event 整整1個月的時間, 適合情侶和家人過來玩玩哦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Date: 19th December 2015 - 19th January 2016
Venue: Viva Home Expo Hall

--------------------------- 好消息/ 壞消息 ---------------------------


好消息: 給還沒去玩的朋友們, Hello Kitty Go Around 證實延期了xDD 而且票價有更動 便宜了很多!
壞消息: 給各位early bird朋友, 票價明顯便宜很多, 有種被當"水魚"的感覺 zzz




mail hellokitty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心情日記 : 
其實呀 早在開幕的第一個星期二, 我們已過去玩了, 懶惰病非常嚴重的我一直拖到現在才開文 呵呵`` 這次呢可委屈TA了 因爲TA一點也不喜歡這些粉粉的卡通 卻要犧牲1天工作日來陪我瘋 呵呵~ 還好有game玩 不會讓TA太悶~也感謝Y的陪伴~就喜歡我們3人自在的到處趴趴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