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雪隆美食|| Kepong Menjalara | 台风台式火锅


甲洞Menjalara 有個火锅街之稱, 甲洞人再熟悉不過了
和友人 心血來潮 想來個 "打边爐" !! 立馬開車 往Menjalara去
不想喝味精湯 (多數火鍋家 都提供味精湯 🙄)
想起朋友介紹過一家台式火锅, 就去嘗試新的店家唄   ♪( ̄▽ ̄)


台风台式火锅 位于Plaza Menjalara 後面的店鋪, 位置比較隱秘
( 不認真找 還真的會不知道它家的存在呢 !! )
這家火鍋 新鲜食材+合理收費, 讓顧客回頭的主要原因 
无论是食材, 汤底, 服务员的熱情和服務, 裝潢環境, 甚至播放的音樂, 都让人觉得 是在 台湾享用着晚餐



取名“台风”概念源自于台湾颱风, 代表了有影响力及震撼的称呼.
“台风”主要的独家汤底基本分成六种,而我们主打的招牌古早味汤底是“酸菜锅”。
“酸菜锅”是也是目前台湾最受欢迎的火锅汤底之一,
它源自于中国东北部,主材料為酸白菜與豬五花肉,
是清朝滿洲人的風俗,風行於中國東北,後傳入北京。
吃法是將酸白菜與高湯煮成鍋底,白肉則以涮熟食用。
口感别具风味且饱而不腻,汤底饮用后溢齿留香,肯定让食客们回味无穷。
(From: 台风facebook )


環境有復古feel,  带有点老上海风格  ≧◡≦ 

# ps: 建議提早預訂位置, 我們到達時也等了一陣子
服務員也很好! 讓我們去 等候區坐著等 (等候區的位置在店家後面 😳 )


這家的調味區 很特別喲! 也是他家 吸引人的一點



 ↳ 店家快打烊時 補拍的照片 (開店不會把椅子放上桌子的 放心 😅)


認真 遇 平凡的日子 那就是 最不平凡  👍


❃------------❃-----------❃----------- 食物篇 -----------❃----------------------- 


拍了幾張Munu給大家看看




酸菜白肉鍋 | RM26.50

我們選擇 招牌湯底 來嘗試, 酸白菜和猪肉片一起煮成的汤 非常开胃
友人品嘗一口被嗆到呢xD 真的是材料十足喲! 
至於有台湾的味道嗎? 沒機會在台湾品嘗過 不能評斷

對 這家湯底需要付費, 不過非常值得! 最怕一些家的火鍋 喝完湯后需要拼命灌水
它家絕對不會! 喝了好几碗 口不會干 

# 聽聞 香茅酒香鍋也不錯, 下次回來嘗試!



我們的食材角落 ♥ 有張小桌子 裝滿了我們點的食材 (貼心度爆滿 ღ)

服務員很好喲 我們想單點 肉片的, 他"阻止"我們說 酸菜鍋裏面有 不夠再點吧
說真的, 很少服務員 這麽替顧客着想呢! 給你100 x LIKE 


個人套餐 | RM 23.00

我們點了一份個人套餐, 再另加幾個料
套餐还有附送一份Häagen-Dazs ice cream 棒極了!! (╹ڡ╹ )

如果order 雙人份 是用特別籃子, 三層的 (下面的照片)



海鮮起司豆腐 | RM9.80

友人點的, 起司我不敢嘗試, 不過她說不錯


爆丸系列 | RM 8.70

每款爆丸都想嘗試的話 可以點3種爆丸系列哦~ 
都新鮮好吃, 我都好喜歡 (╹ڡ╹ )


服務員幫我們放了所有食材, 完全不需要我們動手, 就好像懶人那樣 坐著等吃
有種感覺 身在台灣的餐廳 用餐呢! 轉圈圈~~~  xp


放滿食材, 好開胃耶~~~


服務員在還沒放滿食材前, 幫我們 端上了一碗酸菜湯 讓我們品嘗原味
貼心貼心 ♥


台风的招牌之一: 調味醬料 , 他們家提供的醬料非常特別喲~
独门醬料 (花生酱, 小虾米和虾米辣椒) 非常非常非常 好吃!
沒想到甜的花生醬可以這樣搭配, 讚



服務員還主動 幫我們 做了蛋花汤
可惜我們都很飽了, 只吃了少許



我愛 Häagen-Dazs ♥♥


這家 台风台式火锅   我  會 回  頭 !

Maps-Location icon 台风台式火锅 
     Add: Lot 1-10, 1-11, Plaza Menjalar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epong
     Tel: 03-6270 0162
     Business Hour: 05:00PM - 12:00AM

     Other Branch (C180 Cheras Selatan)
     Add: A-1-U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43200 Kuala Selangor

      
mail hellokitty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心情日記 : 

       身份的轉變 反而 讓人變得矛盾, 這是你要的生活嗎? 或許 該學習面對。







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來個like支持哦 <3

❀ ❀ ❀ ❀ ❀ ❀ ❀ ❀ ❀ ❀ ❀ ❀  ❀ ❀ ❀

 TracyTiing  FACEBOOK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