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雪隆美食|| Jaya One | KISSATEN Coffee and Restaurant



KISSATEN 是日式咖啡廳, 主打日式和风料理
MENU和其他日本餐廳不相同, 想吃壽司的朋友 可能會失望喲, 因爲這家沒有普通日本餐館有的壽司
這家是non-halal, 喜歡豬肉的朋友們會喜歡


那天, 友人帶我去Jaya One找美食~ 我確實第一次來到Jaya One
沒有想象的大, 不過倒是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很衝動的和Mr.L 說要來個吃貨之旅 (╹ڡ╹ )

 理智的我, 下一秒就打消念頭了 (我要減肥呀\\\ 錢包默默變瘦 而身體卻@#$)
話説, 這次聚會可以說是我成爲人妻前 和這位友人來個豐富晚餐道別單身
(沒有這麽嚴重啦xp 其實是她想想偷偷給我個 生日驚喜 ♥♥ )



The School門口出來直走, 看到 KISSATEN 小招牌,  右手上樓梯, 上第2 樓就是了
上樓后 沒有店招牌的, 不要擔心 走進去就是KISSATEN了 😄
(  我們倆 誤打誤撞 直接跑去3樓, 才知道原來2樓才是\\\  )

位于3樓的Bangoya晚小屋 是居酒屋,也是同個老闆開的 
氣氛不錯, 下次想和MR.L 來個浪漫晚餐



環境 ♡ 白色簡約風格 ♡ 灯光明亮



有面鏡子 讓我自拍下 xp


有分室内和室外 

❃--------------❃-----------❃--------------❃-------------❃------------❃------------❃

這家招牌特色美食之一: 猪肉汉堡
除此之外, 还有售卖猪排, 叉烧披萨 等等 美食, 价格也合理


友人P.W ❃ 我的模特兒 xp


這家的MENU有 手帳繪畫的feel 很喜歡

( 話説 我的手帳被我放棄好久了 T^T )




不同選擇的日本酒 , 可惜和友人不方便喝酒 ( 駕車者切記 不要碰酒精喲! )




Iced Green Tea / Hot Green Tea | RM 6.00

這6塊錢的Green tea有點貴 


Salmon Steak Spaghetti | RM 24.00

Salmon魚給的很大片, 分量不吝嗇! 味道中規中矩



Teppan Mushroom Burger Steak | RM 23.00

這家的猪肉汉堡 真的很好吃!! 豬肉扎实, 口感很juicy, 讓人吃不停!
馬鈴薯也烤的很香, 真心推薦



Okonomiyaki | RM 28.00

這家的大阪燒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撒上滿滿的柴魚, 好吃啊!
也相當有飽足感, 我們倆都吃不完 打包回家給了MR.L 😭

# 不過P.W不喜歡這美食, 她不喜歡日本醬油的味道
# 我真的非常愛大阪燒!! 感恩友人讓我點 xp



Frozen C.Cake | RM 9.00 

友人點給我的 生日驚喜啦 ♥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什麽口味
這價格是一粒 有點貴啦~ 還不錯吃, 吃多會膩

# 那天 真的有驚喜到 謝謝你 

話説, 當時服務員捧出蛋糕 還唱歌 幫我們拍照 
非常友善 笑容一直挂嘴邊! 

別誤會 我生日是在8月份 , 衹是懶了點 拖了幾個月才來寫 哈哈






這家食物 環境 服務 都很不錯, 很安靜 適合2-3個朋友聚會聊天
不明白爲何星期五光顧, 卻小貓几只 

沒關係 好的地方讓我們自己收藏起來 哈哈 
(  雖然 最後我還是決定分享 女人總是善變  ♪( ̄▽ ̄)


Maps-Location icon Kissaten Coffee and Restaurant  
     Add: L12A-1-1, Palm Square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3-7954 1990
     Business Hour: 11:00AM - 12:00AM
     * Service Charges: ✔       * GST 6%:✔  


      
mail hellokitty24PX  PNG ICO ICONS DOWNLOAD 心情日記 : 

       友人P.W去越南帶回來的手信 ♥ 讓我好想好想 去越南旅行啊~~~ 
       AIRASIA又Free Seat了 下一趟的目的地 是哪裏呢?

 





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來個like支持哦 <3

❀ ❀ ❀ ❀ ❀ ❀ ❀ ❀ ❀ ❀ ❀ ❀  ❀ ❀ ❀

 TracyTiing  FACEBOOK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