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TAIWAN 台湾 ✈ 后序



期待已久的臺灣之旅, 一瞬間告一段落
難免會有些遺憾, 遺憾中讓人學會成長
把這次的遺憾留回下次唄, 讓它成爲動力, 帶我前進
我還會再回來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跑去韓國/日本一趟 xp

人家說呀`` 情侶們一定要2個人旅游一趟才能決定是否適合走下半身, 我絕對認同!!
臺灣前, 我們倆幾乎天天都在吵架呢
我爲了行程等等自己一個人煩惱而責怪對方; 而TA爲了生意的煩惱責怪我不懂得體諒
去臺灣前還在煩惱如何和他2人到不認識的國家度過這9天呢
TA說對了我, 就是愛亂想!! 亂想的程度可不是普通的Level

感謝老天的照顧, 這9天我們都平平安安的來回
去前上網查說幾乎天天都會下雨, 幸好衹有去九份那天下雨和101那天下了一下下的小雨
和TA幾乎是0吵架, 唯一鬧彆扭也是等了很久的三文治卻是有cheese的讓我不開心
而他卻用最白目的方法逗我開心  (算很好的了, 平時絕對不會的 =3=)
惹蚊子的我嚴重被臺灣最多的小黑蚊纏上了, 叮的我滿腳都是大包小包的
TA不顧別人的眼光, 在人群中蹲下幫我擦藥膏, 讓我很感動
還有很多很多的大事小事 讓我深深感覺以後旅游不能沒有TA
不, 應該是以後的生活不能沒有TA

感恩老天讓我遇見了那個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