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泰国 • 曼谷 ✈ The EmQuartier 「曼谷最新貴婦百貨 | 浪漫空中花園」


隔了不到1年 我又回來曼谷了
是滴!! 你沒聽錯 在同1年去了曼谷2次!!
不要問我爲什麽 "泰好玩" "泰好買" 得空找下Google大哥你就知

拖了快半年的旅游文   嗯 我自認有點懶
這次的曼谷姐妹之旅 (之後再鄭重説説 嘻)
腦子飄來這百貨 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個地方 (~ ̄▽ ̄~)

(FROM: Google)


🏡 The EmQuartier
     Add: 651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電話: +66-2-269-1000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 交通: 
    乘搭BTS Phrom Phong站, 往1號出口方向走, EmQuartier 就在右手邊
  

(FROM: The EmQuartier website)

The Emprorium百貨就在The EmQuartier正對面 
據説這2家百貨和Siam Paragon是同個集團

由3棟外觀風格不同的建築體 組合而成
分3個sections: The Waterfall Quartier, The Glass Quartier and The Helix Quartier


1號出口出來 不到1分鐘 看到這照片
恭喜你 你來到了 xp


貴婦路綫 不屬于我倆
沒關係 我是來找吃的 


好炫的電梯  "High High!!I'm so High"  夜店的FU


時間有限的我們 選擇The The Helix Quartier
「 The Endless Journey of Dinning Extraordinaire 」




文青風居家選物店「Another Story
打算吃飽后來逛逛, 我們竟忘了~!!


這百貨很大很美 路綫錯綜複雜
第一次來的朋友 想必會迷路

有點拍謝 想說 我這個不專業的部落格 十分不盡責
沒 把這個百貨 好好逛一輪 拍照 介紹介紹 

喂 我是去旅行!! 不是什麽旅游介紹者 也沒有太多時間給我逛

大家將就下看吧 xDD


QUARTIER WATER GARDEN | 浪漫空中花園

百貨里的空中花園,  叢林環境氣氛很棒, 不一樣的FU







吃飽后到花園走走 也是另種情調 


不需要TR, 有我家小妹就夠了 哈哈
( 我的腿瞬間變長 讓人家開心一下嘛``)


眼前這幕 好感動 
不同角度看 微笑的曼谷


望著天空 不思議的療癒力



可惜 當天 曼谷的太陽公公 太熱情 了 


往上一看 情不自禁的 "哇"


往下看的視野


The Helix Quartier (6th to the 9th floor)

螺旋式的 走道, 邊走 邊欣賞 每家特別的 餐廳/CAFE
不用 扶梯 都可以 慢慢走到 最高層

超愛這樣的 Design!! 



當然 你可以選擇扶梯  直接去到你的目的地
不然 像我們這樣 慢慢逛 也是另種 享受 




6樓至9樓 迴旋有很多 特色餐廳, 外表高級 但價錢不會太貴!!












猜猜?! 我們在這麽多 有特色的餐廳  選擇了哪家

⬇️


充满欧式田园风的 Audrey Cafe & Bistro

(下一篇將會介紹 盡情期待唄 )



The Waterfall Quartier 戶外, 擁有4-5層樓高的人造瀑布



其實 其實呀 有點不想分享出來
太愛這地方了 都是道地人逛的地方
一度擔心 變成觀光客必逛的地方 太"熱鬧"

好想就這樣自私去~ 衹怪我 ♥太軟  ( 白眼``)



❀ ❀ ❀ ❀ ❀ ❀ ❀ ❀ ❀ ❀ ❀ ❀  ❀ ❀ ❀

 TracyTiing  FACEBOOK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