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結婚那件事 ღ We're Getting Married

8月是我和TA の第五年周年紀念日 , 不知不覺的 和TA走過 風風雨雨の五年
結婚 這件事 對我來説 是另種階段 , 是我們手牽手 走到老の另一個開始

從小 說真的 我缺乏一種獨立 更 缺乏了 勇氣
也因爲 13歲那一年 轉校來到KL 慢熱の我 就這樣 被孤立 被同學遺忘 遺棄
深深地黑暗 曾經留在我追學の那幾年 刻在心中 讓我越來越害怕説話 結交新朋友
最害怕の是 在一群朋友中大家有說有笑 而我卻是在中 被遺忘の那位
還有很多害怕の事 不能一一抒寫, 衹能留在 被我壓抑去了 最深の記憶里。

是什麽 讓我 遇到 那個TA ,  是TA改變了我の一生
在我18歲那年, 遇上了TA ; 19歲那年 被TA傻樣子 感動了。
TA從來 不讓我覺得孤單 被抛棄の感覺, 保護我 愛護我, 這是用再多錢都無法代替
TA從來 沒有送給我任何 生日/周年紀念/情人節禮物, 卻在我需要某些奢品時 衹要TA認爲值得買 TA都會買給我 雖然TA身上沒有很多多餘の錢
TA從來 不會在任何人面前 做出任何sweet動作 寫任何甜言蜜語 卻每天買早餐 煮晚餐 擔心我的胃病發作, 在深夜里 偷偷幫我蓋被
TA從來 不在我被某些人 用言語傷害我 哭泣傷心時 安慰我, 卻大駡我 爲這些人哭是不值得, 教會我 不要去在乎別人的嘴巴
TA從來 不在我發脾氣時 去哄我, 卻要我學會自己冷靜, 去體諒 愛護他人
TA從來 沒有不疼愛我家人, 就算是一開始老爸不喜歡TA, TA還是很努力做好自己本份, 教會我 要更疼愛家人
TA從來 不會反對我去追我唯一の夢想-環游世界, 因爲TA知道 那是我此生最想 最愛做の事

其實 還有很多很多 TA對我做の事 我無法完全抒寫 或許有些都被遺忘了
不過 我的  非常確定
TA 雖然不是 這世上最好の男人 卻是 對我最好の男人

嗯 沒有華麗の求婚, 我也願意嫁給TA
Yes, We're Getting Married ღ










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來個like支持哦 <3

❀ ❀ ❀ ❀ ❀ ❀ ❀ ❀ ❀ ❀ ❀ ❀  ❀ ❀ ❀

 TracyTiing  FACEBOOK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